這次表演基礎的期末呈現,

我們幾個基督徒真正站出來了!

把自己放在眾人面前,

願意被看見,

願意站出來,

願意,

願意將自己擺上在天父祢的腳前,

為祢所用。

和上學期排基不同!

這次我們站在人群之中,

我們同心禱告,

同唱讚美,

感覺,

真好。

其實,

當我們在禱告的時候,

阿剛和鎌麒拿著香進到T106的口中唸唸有詞的時候,

剛好輪到我在禱告,

其實不單是我,

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撒但權勢而來的龐大壓力!

於是我更要開口禱告,

放膽的大聲禱告!

因為我要在戲劇系當中宣告,

我已經被分別為聖,

我是新造的人!

現在我的名字是,

光明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