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表基期末呈現,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堰鈴老師的指導,
感謝A組辛苦的CREW們,
感謝我的最佳夥伴云甄,
感謝來看戲的你們,
感謝愛我的天父把拔!

感觸真的很多。

畢竟我跨出了我的心門!
找到了對於表演的熱情,
找到了想要表演的動力,
找到了未來可能的方向,
找到了我心深處的自信,
找到了我血液中的驕傲,
找到了在我身上的祝福。

天父我感謝祢!
若不是靠著祢,
今天我不會有這樣的成果。

我可以很驕傲的大聲說:
『我做到了百分之百!』
其他的則是上帝給的。
『籤放在懷裡,定事乃在耶和華。』

我知道我表演的很好!
我很高興可以藉著這次演出讓大家看到我,
看到我裡面的東西,
看到我所擁有的力量,
看到我所擁有的潛能,
看到我所擁有的可能性。

今天下午的評鑑,
我感受到許多老師對我的表現感到高興以及更多的期許。

堰鈴老師告訴我,
他這一個學年來,
看到我這次的進步,
將我自己的心門打開,
往外頭的世界跨出一大步,
懂得追求自己要的,
希望我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

薇琪老師告訴我,
她在我身上看到了許多的可能性,
盡管我有一張娃娃臉,
但在舞台上扮演海爾默時卻又那麼的成熟,
令她印象深刻!

婉舜老師告訴我,
在學期剛開始的時候,
我做的訪談作業很用心,
希望我繼續保持下去,
劇本分析真的很重要!

嘉明老師告訴我,
雖然我很愛打電動,
上課又愛睡覺,
可是他發現我裡面確實有些自己的看法,
以及特別的質感,
而他也有許多朋友愛打電動而做出來的作品頗為有趣,
但在這個階段還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應該要更多的吸收老師所教的,
而且要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出來!

玲玲老師告訴我,
要好好珍惜現在老師所教給你的,
不要浪費掉寶貴的學習機會,
如同我說的,
在準備要演出的這段時間,
才真正體認到劇本分析的重要性。

最後,
如萍老師告訴我,
她看到了我的進步,
繼續保持下去。
記住!
你欠我!
我笑笑的離開,
心中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進步了,
我做到我現階段能做到最好的!
謝謝老師!

謝謝段段,
謝謝你的批評,
謝謝你的筆記,
謝謝你的兄弟,
謝謝你偶爾當我的垃圾桶,
(訐譙別人真的蠻爽的!)
B組就靠我們兩個撐場面啦XD!
大二不同組了,
別給我漏氣聽到了沒有!

云甄,
謝謝妳!
如果不是因為妳,
我也不會有這樣子的表現!
我真的很感謝和妳一組。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一起工作,
一起視訊對詞,
一起經歷『沒有困難』的困難時期,
一起接受老師說我們像在演『廣播劇』的窘境,
一起不斷的即興走位,
一起,
一起,
一起,
好多個一起!
最後一起接受觀眾的歡呼以及掌聲。
這些掌聲,
一半給妳,
一半,
我要留給,
我的上帝。

天父,
我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