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30
這次的合一堂青年同工培訓營,
真的讓我整個被嚇到!
除了第一天中午楚軒激勵我的談話和禱告,
他們同心合一在唱詩歌的時候真的讓我很震撼!
那樣子的火熱,
那樣子的渴慕。
 
我好羨慕.........
 
這世代
我們用敬拜爭戰
用禱告
來改變世界
 
上帝
我也好想要
用敬拜來為祢爭戰
成為你禱告的精兵
末日的戰將
 
可是我好軟弱
 
心裡
 
很空虛
很寂寞
很孤單
 
很.........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祢在我的生命中
一定有個很特別的計畫
 
獨一無二
 
因為我是
 
祢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