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如萍老師導演、
金士傑老師編劇的:
《明天我們空中再見》
 
好看!
真的是不錯。
雖然現在的我,
還沒有辦法完全了解,
可是,
這樣子的感動跟震撼,
卻一直在我的心裡縈繞。
 
小劇場就是小劇場!
它的魅力是戲劇院沒有辦法睥睨的!
演員的表情,
他們的一舉一動,
清清楚楚!
 
你在看他,
他也在看你!
 
這也是坐在第一排的好處啊~XD
 
演員從你身旁走過,
那種感覺,
不是電影或者電視可以呈現的!
好真實。
好清晰。
就彷彿,
你走入了他們的世界。
 
當藍色的泛光燈打在舞台上,
也打在坐在第一排的我身上,
就好像.........
我也是舞台上的一份子!
這個演出,
我也有份!
 
這樣.........
真爽.........
 
小劇場和觀眾近距離的接觸,
好棒!
我喜歡~^_^~
 
這樣子的震撼,
這樣子的感動,
是無法被取代,
是無法被抹殺,
是無法被遺忘,
 
更是永遠留在我們心底的.........
 
其實...
我一直有個衝動...
就是...
 
衝上台~XD
 
真的好想喔~XD
 
不過.........
除了會被健瑋學長狠踹下來之外.........
還會被如萍老師封殺.........
所以我不敢~XD
 
可是.........
我相信有一天.........
我也會在那上面.........
和你們再見!
 
So.........
 
明天
 
我們空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