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
 
他們兩個是住在對面的鄰居
 
小時候逢年過節他們都會互相到對方家裏作客玩耍
 
也會一起洗澡
 
甚至小男孩放學回家後都會跑到小女孩家裏打電動
 
後來
 
上了不同的小學
 
小男孩也搬去跟爸爸一起住
 
見面的機會漸漸變少
 
感情也慢慢變淡
 
 
 
那一天
 
小男孩的媽媽從普吉島旅遊回來的幾天之後
 
小男孩跟媽媽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到了很晚才回到爸爸那裡
 
小男孩和媽媽下車之後
 
爸爸臉色很凝重的和媽媽說了些話
 
小男孩就站在媽媽身後
 
突然間小男孩的媽媽轉身抱住小男孩放聲大哭
 
並且和小男孩說
 
是璇璇耶
 
小男孩這才知道
 
原來小女孩一家搭上原本小男孩媽媽要搭的飛機去巴里島玩
 
回程的飛機卻在桃園失事
 
小男孩當下一片空白
 
到了晚上才緊咬著棉被痛哭
 
 
 
從此之後
 
小男孩的心中只有一個璇璇
 
 
 
這原本該是我心底的一個小故事
但不知為何最近卻時常掛在我嘴邊
好像我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一樣
 
這樣有沒有褻瀆到妳
有的話請在夢中告訴我
我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