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這天晚上是導二的四呈,
我不開心。

問我為什麼?
理由很簡單!
因為《ART》的狀況不好。

於是我晚上12點召集了我的演員,
很認真很誠懇的談了一會兒。

原本結束後我打算要回家,
但是段段在臨走之前邀我去人文廣場喝酒。

我猶豫了很久。

我答應!



於是我們到了人文廣場。
那晚,
沒有月亮,
只有一顆星星。

於是我們喝酒聊天。

一開始我跟段段抱怨這次我的導演片段,
聊著聊著突然間我說:

『幹!啤酒放久了真的很難喝。』

段段一直跟我說:

『那是你心太苦。』

可我是真的覺得第一口最好喝,
畢竟我喝酒很慢,
所以我硬要段段喝一口。
他也就默默喝了一口,
然後說:

『我還是覺得你心太苦。』

後來我們怎麼進行的我也不清楚,
只記得我們先聊到了女朋友。

然後聊到了家。

然後聊到了家人。

然後我們都哭了!



聊到我們的弟弟。

聊到我們覺得他們很有毅力。
聊到我們期待他們可以超越我們。
聊到我們希望能夠回到過去和他們一起玩耍。
聊到我們知道這種心情他們可能永遠不會理解。
聊到我們想像有一天當我們躺在病床上時這些話才有可能說給他們聽。

聊到我們其實真的很愛他們。
聊到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聊到我們討厭我們喜歡什麼他們也喜歡什麼。
聊到我們看到他們一路跌跌撞撞追在我們後頭。

聊到我們一直笑。
聊到我們眼淚一直掉。

然後聊到我們的外婆。
然後聊到我們的朋友。
然後聊到我們還在哭。

然後聊到我好想變狗!

多自由。
多愜意。
多幸福。
多快樂。

人生怎麼那麼難啊?

就這樣,
兩個大男人坐在人文廣場的樓梯上,
看著夜景邊喝邊哭。



那天晚上,
有一顆星星。

好漂亮。
好燦爛。
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