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這邊都快生灰塵了

不曉得

最近老提不起勁來寫些什麼

老了吧

我想

反正就算我沒有在這裡留下些什麼

生命還是不斷的前進

過了就過了

記錄下來是不是也算是一種自溺

話雖如此

總還是期待某一天

自己或別人突然心血來潮

信步走到我這的時候

看到些什麼東西會被感動到



這純粹只是我的狂想罷了

心中默默的碎嘴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感到很開心

當然有些讓我很難過

反正

人生嘛

不就是這樣子嗎

哭哭笑笑就過去了

畢竟未來還有好長的路得走



總結就是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