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我想這天應該會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

雖然我不是學音樂的,

但是我自認對於音樂的感受力很強,

每每聽到優美的音樂我的腦海總是會浮現一幕幕的畫面。

而2008年5月26號這天,

我期待已久的夢想實現!

Final Fantasy 終於來台舉辦交響音樂會!

身為一個FF迷,

能夠親自到場聆聽植松伸夫老師創作的美妙音樂實在是令我興奮不已。

當樂團將一個個音符演奏出來的時候,

所有遊戲當中的感動,

瞬間湧上心頭,

再一次的被深深地打動。

盡管這次演出仍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但我依然覺得不虛此行!

那真是個美妙的夜晚!

永生難忘!

在現場聆聽音樂的震撼,

是玩遊戲、聽CD所完全不能睥睨的!

那種從背脊開始麻到腦門的感覺,

爽!

我愛死了Final Fantasy!

誰說電玩音樂沒有水準的,

那他肯定沒有聽過Final Fant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