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們努力了大約2個月的步青春,
這種感覺真好!
9503!我們正式進入劇場這個大環境了!
你們真的好棒!我以9503為榮!真的!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沒錯!眼淚是珍珠。
這天晚上大家都留下了寶貴的珍珠。
吼~珍珠是不用錢就對了,
一直哭一直哭。
可是,這種感覺,
我喜歡^_^
 
當大家圍在一起講感言的時候,
段明旭都是你啦!
哭什麼鬼啊~
害我也哭的跟什麼似的。
我真的很感謝林如萍老師,
還有9503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和你們一起工作。
因為我阿達@@"
差點就沒機會和你們一起經歷這麼美好的一刻。
謝謝你們!
 
我原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我還是哭了。
 
9503
你是我生命中的驕傲!!!
我愛你們!
就像球球說的。
我們是9503愛劇團!
這樣的情誼永遠都不要變!
我們要成為北藝大戲劇系上的傳奇!
我們要成為台灣的傳奇!
我們要成為我們彼此生命中的傳奇!
9503
就是一個傳奇!
 
以後,
這樣的情景也許不會再有。
可是,
這樣的情景,
卻會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痕跡。
那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回憶!
 
如萍老師!
謝謝你!
那天晚上我抱你的時候,
在你的肩上泣不成聲。
你說,
『唉唷~你怎麼也哭了?』
廢話!
因為你為我的生命上了重要的一課!
你又說,
『從今以後,要用你的全心全力,去愛每一樣東西。』
如萍老師!
我會的!
 
第一次感受到,
人與人之間的擁抱,
可以這麼溫暖。
好溫暖。
 
9503!
出力呀!
 
謝謝你們!
謝謝上帝!
 
PS:
 
小如學姊!
畢業快樂!
我們大家都好喜歡妳喔~
謝謝妳這麼的挺我!
哇~我跟明星工作耶XD
希望妳未來大紅大紫。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跟妳合作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