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只有看到最後一段,
就是江濤那段。
可是,
江濤你超屌!
一開始讓我笑到不行,
後來你講阿嬤那段,
卻又讓我哭到不行。
給你拍拍手。
厲害!
 
你讓我想起了我的外婆。
我突然好想好想她。
好想回到過去,
那個可以在她懷裡撒嬌的時光。
 
她卻這樣子突然的離開。
留下滿屋的遺憾。
也留下了最珍貴的,
回憶。
現在想想,
我好遺憾沒有多和她說說話,
沒有多和她抱抱。
 
阿嬤。
我好想妳!
妳聽到了嗎?
我好想抱妳!
妳感受到了嗎?
我好想和你再多說一些話!
妳知道嗎?
 
將來我們天上再見!
那個時候,
我一定要緊緊的去擁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