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邊緣』是我的第二檔畢製。

第一檔是上個月剛結束的『清秀佳人』。



儘管清秀佳人頗受好評,

但是在工作過程中的徬徨與無力不足為外人道也。

我敢肯定的說:『演員們都很不爽!』

但畢竟這是我們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過了就過了,

朋友終究是朋友!



戲好,

那就什麼都好了。



言歸正傳。



這次天堂邊緣我覺得非常爽快!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工作的狀態。

雖然初期馬上就面對了換了五個演員的窘境,

但現在已經上軌道了,

也差不多都丟本了。

我真的是何其幸運能夠參與這個劇組,

並且以這齣戲作為畢製。



仰瑄不用說了她是我永遠的伯爵夫人,

快30歲的老妖精民安是再現劇團的團長,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帥氣音樂女孩芳瑜

↖煞气a舞監↘老柯(直接打辰潁有點噁),

還有既白目又腦殘又遭受女朋友其實是個T而失戀的導演小糕

97歌姬山上的捧油導助小K

短小精幹的男人代表排助Johnny

長得像89的98長人舞監助毛毛

最後是她們家最高的147排助小莊



一看就知道這個劇組很歡樂啊!!!



重點是,

這齣戲不單只是音樂劇而已,

時空背景還是『現在的台北』!

說實在話,

這是我進北藝以來第一次嘗試這種現代的戲,

而且跟我的生活又是這麼的貼近。



這真是一個挑戰。



還剩下19天就要到台中做我們的第一場演出,

不管評價如何,

反正我爽!



這樣就夠了。



還有音樂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現場伴奏!

感覺更棒!



PS:小莊她爸號稱145她媽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