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上一篇剛喇完賽之後就馬上來一發。



我得承認我其實是愛慕虛榮的。

每當結束一檔演出我就會請Google大神搜尋有關於演出的心得或評論,

看看大家對戲的感覺,

當然更重要的是關於我的內容。



打從費加洛婚禮一直到上個月剛結束的清秀佳人,

關於我的評論總是少數。

絕大多數都是那個誰誰誰好正好可愛,

當然我瞭解這些私人部落格裡的心得大都是演員的親朋好友,

但是總是會感到那麼一絲絲的失落。



是我的表演有問題嗎?

好像不是。



算算從大一到現在,

我演的戲雖然不算多,

但比起大多數人算是不少,

每個學期都有戲演有時候還不只一齣。

最誇張的是排『窗明几淨』的時候,

除了排窗明几淨之外我還接了兩個導歐。

晚上七點到十點窗明几淨,

十點到十二點就分給『恭順的妓女』和『推銷員之死』。



所以問題終歸是出在我身上?

或者是角色形象使然?

希望這不是在自我安慰。



希望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