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早上八點半上課難得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最近總覺得自己生活好像乏善可陳,

除了排戲之外還是排戲。

對於自己周遭的景色逐漸的無感,

每天就是騎車上山只待在戲劇系館然後又騎車下山。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呢?



十點十分下課的時候我找到了答案。

當我步出音樂系館動身前往共同科大樓的下一堂課,

穿越了那條我們所謂的藝術大道。

雖然路程不遠但是因為上坡所以讓我放慢了我的腳步,

突然之間我看到了好久沒有看到的風景,

聽到了我好久沒有仔細聆聽的鳥叫聲,

搭著燦爛卻溫和的太陽還有不斷吹送的涼風,

於是我在大樓前回頭看。



我看見了聆聽和感受。



在這淡淡的三月天我被春天教導了重要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