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奇妙,奇妙的不可言喻。
但儘管這樣的心情筆墨難以形容,
我還是要把它寫下來,
因為我怕那天要跟妳分享的時候會忘光XD

今天中午和VICKY老師討論到我想要做SOLO SHOW,
她叫我要享受這段空白的時間,
有的時候在忙碌的過程中有些事情你想破頭都沒辦法想出個所以然。
但是將自己放空,並且享受它的時候,
或許有些事情就會自然清楚的在你眼前浮現。

『有些事情我們就是因為看不清楚所以覺得複雜。』
VICKY老師這樣說。

『兩個人在一起要很小心,我們愛的是那個人,而不是自己的夢。』
『當你愛的是夢時,如果和自己理想不同,那就會挫敗就會受傷。』
VICKY老師這樣說。



然後今天晚上我好喜樂!
我的心好雀躍!
因為我感受到了祢,我的上帝把拔。



晚上我從漫畫店出來之後,我突然好想走路。
於是我轉身離開我的摩托車開始走路,
走著走著發現不對,我想要跑!
於是我又轉身回到我的摩托車上發動引擎直奔北藝的操場!

到了操場之後,我停好車走向跑道,
然後找了塊地方把拖鞋脫掉也將外套口袋裡的東西放到地上。
我看著天空,看著山壁,看著遠處山下的平原跟北投機場。

我突然覺得世界好大好大!

就好像是淵明哥寫得那樣。

『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好啦我稍微將先後次序調換一下咩XD)

然後我打開身體的一切感官,
風吹在我的身上,
腳踩在有點冰冷但又有彈性的PU跑道,
耳朵聽見樹在搖動,還有一個大叔慢跑的腳步聲。
然後我將眼睛閉上。
然後我開始跑。

如果我不累的話我想我會一直跑下去,
但是太久沒運動所以我只跑了大概三四圈而且還在內圈XD
然後我回到原本的地方將外套脫下來,
再一次的閉上眼睛感受一切。

然後我開始舞動,開始跳躍。

我感受到了一股平安喜樂進到我心裡。

然後我開心的笑了。

我好想大叫但是因為有個大叔還在慢跑所以我只能憋著,
然後無聲的笑,無聲的大叫。
然後我抬頭看著天空跟我的上帝把拔說話,
我說祢真的懂我,真的聽了我的禱告!

祢將我從之前情緒的捆綁中釋放,
祢讓我知道有些事情靠著我們自己真的什麼都做不到!
然後我把這一切都交給祢,
因為我知道只有祢做的到!

然後我回家,
仍然發生了許多奇妙的事情。

我此刻真的打從心底感激這一切的發生,
然後我好像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雖然我仍然無法清楚的表達我到底看清了什麼,
但這就是一種感覺。

我好想好想將我心中的這股喜樂和妳分享,
但今天時間晚了,
妳身體不舒服而且還要準備考試。

沒關係啊~慢慢來~

然後我要為妳禱告!
我希望妳心裡也可以充滿平安跟喜樂。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XD

最後我要說,
上帝把拔祢真的超酷的超酷的超酷的超酷的超酷的!!!
我好愛祢唷~~~~~喵嗚>///<

晚安了這奇妙的夜晚,
我想我將會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