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我說。

正當你看見一扇門打開滿懷熱情想要走進去的時候,
卻有一盆冷水直接澆在你頭上然後門也關了起來。

連挑戰嘗試的機會都沒有,世界很現實。

你們可以完全不回應或是用其他的理由來告訴我我不夠格,
但你們卻跟我提到所謂的『專業』!?
專業的標準在哪裡?是誰定義我專不專業?
你們大可直接打我槍,說我只是個經驗不足的學生,
但你卻踐踏了我四年的努力,汙辱我四年所學習的『專業』!

好,沒關係!

重擊倒地化為灰燼,由灰燼重生,然後我的羽翼將會更加的神采!

謝謝你們在我背上劃了一刀,然後等著看吧。

因為明天這將成為我驕傲的戰利品。

此時此刻,與自己為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