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終於在學長家的小工作室把『喜歡的感覺』這首歌錄好了,
雖然進錄音室不是第一次,
但是這種只有自己一個人待在錄音間然後對著麥克風唱歌卻是頭一遭,
也就是說這首歌是我的處女作XD

小乖做的音樂真的很棒!
昀潔拉的小提琴也很好!
楊儒强的詞也很有意境!

原本我其實蠻害怕在大家面前唱歌的,
可是在錄音間裡對著麥克風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這點倒是讓我挺開心的。

不過我還是不滿意!

畢竟也算是自己的作品吧?
我仍然覺得不夠完美,
那是我對於自己的要求。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很緊張,
直到後來慢慢唱開嗓子也暖開之後,
唱出來的歌才比較能夠入耳XD
可惜因為人家學長是幫忙沒有收錢,
也不好意思弄太久。
但是如果可以再重唱一次的話,
我一定可以更好的啊!!!

呼~現在就等看接下來哪時候可以去建麒老師的錄音室錄音囉!
那時我一定要再向完美跨進一大步!

喔對了,然後我被學長說聲音好很唱歌很穩整個很開心啊XD
他還說我可以出去靠聲音賺錢了XD

然後學長還說我屬於錄音型的人(應該是很適合錄音的意思)
或是也真的如學長所說的,
因為我在錄音間裡面其實是越唱越開啊~
整個有點欲罷不能XD

但是我也很希望可以更厲害例如像是徐佳瑩那樣的歌手,
一次OK沒有重新TAKE然後情感技巧一次到位!

嗯!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PS:現在一直聽這首歌讓我覺得有點爽有點自溺也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