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感覺

作 曲:陳昱諺
作 詞:楊儒强
鋼 琴:陳昱諺
小提琴:李昀潔
演 唱:楊宣哲



星光退去的夜
月牙讓我和妳的影子重疊
牙刷靠著牙刷賴在玻璃杯
秒針敲著分針轉過一節一節

我好喜歡這一切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和妳依偎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羊毛大衣裡漫出妳偷穿過的香味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牽手過街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記得初吻時妳的臉紅的像顆蕃茄

飄過斑斕的蝶
並足輕輕劃過窗沿雙雙飛
四隻躲窗下偷懶的帆布鞋
奶泡溶進馬克杯裡的黑咖啡

我好喜歡這一切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妳的體貼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搖動筆桿寫下妳和我的一頁一頁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妳的濃烈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紅酒旁玫瑰為愛情探出紅色蓓蕾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牽手過街
我喜歡我喜歡妳的感覺
記得初吻時妳的臉紅的像顆蕃茄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妳的濃烈
我喜歡妳喜歡我的感覺
紅酒旁玫瑰為愛情探出紅色蓓蕾

我喜歡這種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