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延續了昨晚的好心情,
再加上今天的燦爛陽光和微風徐徐,
似乎打從出門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十點半起床洗完澡吃了個簡單的早餐,
一杯黑咖啡和一個巧克力馬芬,
悠哉的在家裡晃了一下,
然後出門到美麗華四樓的玩具部拍了些社會學報告用的照片,
並且趁著在店內四處遊走拍照的時候在腦中構思報告的內容。

接著騎車回關渡。

我依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T-SHIRT,
但是頭上的太陽和涼爽的微風讓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最剛好。

然後我藏不住心裡的雀躍又開始唱歌,
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中午回到學校,
今天的劇本分析延續上禮拜的《推銷員之死》,
中間穿插了一些大家對於小說改編電影之類的心得,
最後結束在海星老師解釋美國資本主義社會生活的狀況。

下課後我和老師從教室裡開始聊天,
關於美國、關於資本主義、關於《推銷員之死》,
一路這樣聊到老師的研究室。
最後我們聊到了關於台灣、關於整個華人社會,
以及關於華文劇本的問題。
喔對了,還有湯唯被封殺後在英國做街頭藝人的事情~

最後分手的時候老師對我說:和你這樣聊天很開心!

騎車離開學校的時候還有一隻白鷺鷥從很近的距離飛過我面前。

然後我決定到竹圍的漫畫店看看小說,
還去滷味攤買了兩份脆腸和一杯清心回來。

哈!
脆腸已經被我吃光了而清心還剩下三分之一。

我真的覺得能夠生長在台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What a wonderful world』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哈!

清心喝完了,
走筆至此也差不多寫完了。

再過三分鐘就六點了,
我要趁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之前再多給他曬一曬!

What a wonderful day today!

至於報告...
就留給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