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一個又一個,
卻留不住共同的輕狂和年少。

香菸一支接一支,
也喚不回我們曾經擁有的過去。

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
只是千言萬語仍舊理不出個頭緒。

上帝帶領我進入這裡和你們相遇,
是我生命裡的奇蹟。

數不完的約定,
繫著我們分別的腳印。

想要緊緊握著你們的手,
卻又是那麼的不容易。

不過沒關係,
這些我們都放在心底。

因為我深信,
總有一天會再相聚。

我其實沒有哭泣,
因為喜悅大過於悲傷的別離。

真的很開心,
就像要人說的我們到現在仍舊像是大一。

所有和你們相處的回憶,
通通都被我收進備忘錄裡。

搭著通往未來的班機,
說好了明天還要一起做戲。

我好得意,
因為四年來陪著我的是你們這群可愛的小東西。

九五傳奇,
是我青春最美的烙印。

九五零三,
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