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很不好,我想跟畢業典禮症候群有很大的關係。

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回,
閉上眼睛卻無法入眠。
在腦中將大家的臉快速的瀏覽過好幾遍,
發覺四年的時間真的短的可憐。
短到我們好像只能用大大小小的呈現來紀錄這一切,
或許再加上幾個迎新送舊畢製公演。

排基的幹拎娘戲劇系幾點啦愛是什麼甲賽啦,
表基的鴉片玫瑰,
導基的按摩咖啡塔羅牌,
創基的故事續寫跟西門町麥當勞愛鈴約會,
表一的北風海岸雲淡風輕加雷雨,
導一的建業約翰瑪麗安,
表二的機掰慾望街車和愛因斯坦備忘錄,
導二的誰怕梁志民之十分有戲,
表三的暗戀愚愛馬克白十二夜以及詩的呈現,
導三的奧賽達巴約翰與喬,
表四的粗壯小腿SUZUKI和摔不碎的小丑玻璃動物園
導四的9596表面的和平集體創作,
最後結束在95的Operation。

忘了說一定要提409的喧囂嬉鬧,
以及阿廣喬巴當時中秋烤肉的濃濃鄉愁。
9503同心協力的96無限冬山河,
還有在山地門裡的小插曲。

始終揮不去大一迎新朱哥把我從韓賓手上救走,
還有表基前滾翻我抽筋時家慶衝過來幫我按摩。

永遠記得如萍要當我時我忍著眼淚的謝謝老師,
和小如有點賤的問我要不要繼續上課時我想和大家工作的心情。

忘不了和老人一起工作的玩偶之家,
自己寫的火鍋料的愛,
和大家都好可愛的伊索寓言。

婚姻場景我的大甜阿搞,
阿剛選中了我和小猴,
阿搞也用了我和老人,
還有和大甜的北風海岸。

段段喬巴大頭的ART,
阿搞的PROOF,
佩芳難到掉渣的四郎探母,
唐聿的備忘錄,
還有我哭到靠北的日記呈現。

表三愚愛唐聿AGAIN,
球球馬克白4.9分,
段段曼璇第十二夜,
黃愛真永安市場笑場的暗戀,
還有被愛鈴擋下的男男達巴達巴。

表四大家都一樣的玻璃動物園,
和渝婷奇形怪狀的椅子小丑,
結束在劉守曜的重踩與尺八。

然後9503戲劇嘉年華宣傳影片出來的沒幾個,
可是他媽的我一檔都沒放過!

你們看,
四年真的太短!
就這樣被我亂七八糟的寫完了。

說沒有不捨是假的。

敬戴奧尼索斯的高粱還在口中發酵,
精彩開始的蛋糕也還沒吃完,
時間就咻的一下把我們帶到謝師宴的現場。

套句要人說的話:
長大太慢,老得太快。
究竟這四年中間我們是長大了還是老了呢?
是變得更成熟還是更易碎呢?

操!
管他的!
反正過把癮就死!
至少我們一起經過了這麼多的轟轟烈烈!

至於什麼時候會再見?

或許是明天,
下個月,
明年,
十年,
甚至有些人永遠不會再見。

馬的我只知道9503是我們每個人青春的印記,
烙上了,
永遠存在。

步青春的傳奇現在才剛要寫下第一頁!

9503,精彩,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