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個自認為藝人小屁孩

出專輯還拍MV。

人嘛,

有夢想總是好的。

但是這些人靠著自己後台跟資源,

然後做出那些慘不忍睹的所謂作品

在網路上被網友訐譙之後還大言不慚的回嗆說:當藝人是很辛苦的云云...

這我當然知道啊!

去拍LINDA的MV時我們跟LINDA從上午9點工作到晚上10點半,

貴為一個影城千金他卻一樣跟我們待在工廠裡頭熬了12小時,

真的辛苦。

而那些人仗著自己有後台彷彿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有後台不是壞事我必須強調!

但既然你擁有這樣的資源為什麼不好好的上課練歌練舞呢?

那些資源是我們這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求不來的啊!

 

曾經有老師說過,

歌曲就像是一份禮物,

你要透過你的歌聲把這份禮物送給你在乎的人!

聽過魏如萱的演唱會之後這句話更是深深地印在我心裡,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從歌裡頭傳達出來的那份心意,

很動人。

從自然捲草創初期娃娃自己跑去春吶在路邊免費發自己的CD,

到現在終於可以舉辦自己的小小演唱會,

想要送一份禮物給他在乎的人經過了多久?

也吃了多少苦?

 

還記得柏全大哥帶我到古皓老師那試音,

古皓老師叫我回家開始練習寫歌。

因為自己寫出來的歌始終是最貼近自己的,

這樣才能把你心中的感受傳達出來,

而不是單純的在唱歌。

 

那是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