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精神還這麼好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有太多的思緒和感動

說不出來

就像今天晚上看到的月光一樣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看著月亮

好美



好漂亮

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快要爆發



怎麼寫



給誰聽

只好不斷將這樣的心情鎖上

留給自己

動人的旋律

是我的寄託

月光

真的好美

所以我是詩人嗎

是否有人和我在不同的時空一樣望著月光

是否有人和我在不同的時空坐在桌子對面

輕輕哼唱

是我的想念

月亮啊

我好愛妳

妳身上的創傷掩蓋不了動人的光芒

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

請給我一條小船

一枝長篙

讓我划向妳

最溫柔的地方

請妳接住我的眼淚

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在妳懷裡任性

不要說

不要說



好安靜

雲兒是我的棉被

妳為我蓋上

晚安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宣沙皇陛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